返回

Health Expo健康博覧 - 活動花絮

2019-06-06

【Y Fitness @ Health Expo健康博覧 - 活動花絮】

Y Fitness於過去的周末,一連三日參加於灣仔會展舉行之「健康博覽」,活動完滿結束,當日有不少Y Fit學員到場支持,也有不少新朋友加入成為Y Fit的一份子!

今次於「健康博覽」中,Y Fitness獲大會邀請,進行一個題為「辦公室肌肉伸展及強化運動」的工作坊, Y Fitness 健體經理邦Sir親自到場教導大家幾招特別適合中年人士的伸展及強化運動!如果大家錯過了是次工作坊,可以回顧以下相片之精彩內容!


除此以外,我們亦即場邀請到場朋友參加『開心些呀,開心相』照片分享比賽,得獎者及其兩位好友均可獲得一期(共兩個月)免費「四合一綜合運動班 / 四加四全方位運動班」!


我們會盡快揀選出『最活「躍」、又好「動」、亦充滿活「力」』嘅三位得獎者!大家密切留意Facebook專頁之最新公佈!

==================================
Y Fitness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wcayfitness/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