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企業康體服務

Y Fitness躍動力為機構團體提供各種健康服務,以協助機構達至促進員工、會員、客戶或住戶身心健康之目標。Y Fitness 提供兩類型的企業服務,包括對象為員工的企業健康服務 Corporate Wellness Service 及 對象為企業或機構之會員、住戶或客戶的機構運動班服務 Agency Service。

企業健康服務 Corporate Wellness Service

員工是企業/機構最寶貴的資產,擁有健康的身體能提升身心靈的質素和工作效率,也大大提高持久的工作生產力。Y Fitness 為企業舉辦健康講座及工作坊、企業運動班及運動體驗日等,作為企業推動職業安全、促進員工健康、員工退修、企業培訓及團隊建立的活動。我們把康體活動直送至香港任何的地方,方便在不同地區的公司、機構及學校,為你提供靈活及具針對性的方案。

員工健康計劃

員工健康計劃中,Y Fitness可以為企業舉辦健康講座、運動工作坊、企業恒常運動班及健康健康風險評估活動等,作為企業推動職業安全、促進員工健康、員工退修、企業培訓及團隊建立的活動。

員工健康計劃主題涵蓋職業安全、健康生活、壓力管理、悠閒放鬆、團隊建立。我們把康體活動直送至香港任何的地方,方便在不同地區的公司、機構及學校,為你提供靈活及具針對性的方案。



了解「員工健康計劃」詳情

機構運動班服務 Agency Service

我們亦可以協助企業或機構,為其會員、住戶或客戶提供不同類型的運動或適健服務。為會員、住戶或客戶提供多樣化的增值服務,是提高機構競爭力、提供優質服務的不可或缺的部份。

Y Fitness為企業提供不同的康體服務,協助機構達至促進其員工的身心健康之目標。在機構內推動關顧員工健康的文化、構建輕鬆愉快的工作環境。Y Fitness 可以為企業舉辦健康講座及工作坊、企業運動班及運動體驗日等,作為企業推動職業安全、促進員工健康、員工退修、企業培訓及團隊建立的活動。我們把康體活動直送至香港任何的地方,方便在不同地區的公司、機構及學校,為你提供靈活及具針對性的方案。

銀齡健康計劃

我們可以承辦長者地區中心、社區康健中心、院舍、社區組織為其會員舉辦的各類型運動訓練、健康風險評估服務、健康講座/工作坊等。我們聘有超過50名擁有教授長者運動經驗之認可健體教練,擁有數十種運動資歷,可提供多樣化的運動課程,切合長者需求。

我們熟識社福機構的服務需求,盡力配機構行政要求。我們一站式的服務,可以幫助機構處理繁雜的課程安排過程,從設計活動內容、招收參加者、到宣傳推廣支援,及課堂後跟進,我們都能為你代勞。



了解「銀齡健康計劃」詳情

屋苑會所服務計劃

我們亦可以為會所/屋苑承辦各種運動班、興趣班、私人訓練、健身室駐場服務等,助你為住戶提供最優質的物業管理服務,締造舒適理想的生活。

了解「屋苑會所服務計劃」詳情

為什麼要選擇Y Fitness?

Y Fitness一站式服務助你輕鬆處理安排:

- 度身設計課程 - 根據參加者的類別及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課程內容
- 強大導師支援 - 提供專業合資格的導師團隊,包括健體教練、治療師、營養師、護士等,亦可以安排廣東話、英語或普通話授課之導師
- 合適場地安排 - 可以親臨機構或由到我們伙伴場地舉行不同的運動課程
- 代購課程工具 - 安排課堂用品或提供購買方法,使便利參加者的學習
- 課程行政支援 - 如提供標準點名表樣式、課程意見調查表
- 代製宣傳海報 - 提供標準課程海報樣式免卻製作海報的行政時間
- 支持社會企業 - Y Fitness 致力培訓年輕入成為專業健體教練,助其拓展其興趣為事業

我們經驗豐富

由2015年起,Y Fitness躍動力已為多間政府機構、私人企業、社福機構、教育團體、屋苑會所、會員組織等提供企業康體服務。我們具備豐富經驗及良好口碑。

 

如需更多資料,歡迎聯絡我們,填妥表格或電郵 / WhatsApp至yfitness@ywca.org.hk /5222 701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