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有效的伸展、多元化和科學化的體能訓練;一小時戶外課堂,感受陽光和大自然的洗滌】

「戶外綜合運動班」適合熱愛戶外運動的朋友,課程專為四十歲或以上人士設計,不限男女。

課程內容主要包括各項非器械形式的功能性訓練,重點提升日常生活動作表現及運動效能。課程會利用戶外環境的設施以及各種便攜小工具,訓練中年人士必要的體適能元素,包括心肺功能、肌力肌耐力、柔軟度及平衡力。戶外綜合運動班會設計較多下肢肌力肌耐肉訓練內容,為中年或以上人士減少關節痛問題,增強平衡力,減少跌倒或受傷的機會。戶外課堂環境較不受空間限制,令運動更有彈性,更具趣味。

下載最新課程時間表

 進入【網上課程時間表】

內容

教練會按每班的訓練進度,教授以下的訓練內容:

  • 肌力肌耐力鍛練、阻力運動、帶氧運動、伸展運動
  • 功能性訓練、強化下肢動作
  • 配以其他小工具如阻力帶、小啞鈴等進行訓練,加強效果

敬請務必細閱戶外綜合運動班課程須知,學員必須承擔上課之個人風險,並根據個人能力及戶外環境可能發生的因素,作出判斷是否適合上課。

程度
初級
對象
對戶外運動有興趣的初學者、中年人士及長者
形式
每星期一課,每課1小時
費用
兩個月為一期,每星期一堂,學費以該期堂數計算。每堂HK$85 (非全期報讀 $90/1堂) 。此課程不設單堂報讀。首次試玩價$90/堂,請聯絡我們登記試玩(Whatsapp: 52227017)。

報讀資料


上課地點:

請登入報名系統了解課程最新上堂地點,一切以負責導師或職員安排為準。

查詢及報名:
電話:3974 5279 
電郵:yfitness@ywca.org.hk
WhatsApp:5222 701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wcayfit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