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流是一種透過地板把力量傳遞出去的自體重量訓練模式。

課堂中會模擬猿式、獸式及蟹式、甚或蝎子的移動及伸展功能來結合的一種創新的運動。

練習動物流有強化肌力及伸展等好處,亦可提高身體流動性及關節靈活度,玩得開心而可觀性亦非常高。

部分學員或會擔心手腕痛,不能承重等問題。因此,課程教練於教授動物流時會先特別針對關節靈活度做一連串熱身運動,循序漸進地帶領學員學習並感受身體流動。

下載最新課程時間表

內容

動物流的6大元素:

  1. 手腕活動:動物流包含各種趴姿、跪姿及撐地動作,需要手腕大量參與。因此,訓練前後針對關節活動度的練習不可或缺。
  2. 活化:正式開始訓練前,會模擬動物的靜態形態,作爲熱身運動,以活化全身不同部位。
  3. 伸展:進行一些活動度更大的動作,透過模仿不同動物進行全身性伸展。
  4. 移動:模擬動物的移動模式,例如猿式、獸式、蟹式和蠍式,透過以上各個模式訓練全身
  5. 轉換:串連各種動作,成爲一個流暢的運動。
  6. 流動:變換不同運動的順序,組成一套屬於自己的動物流

 

訓練動物流的好處包括:改善關節靈活度、柔軟度、身體穩定度、肌肉力量和耐力、提升神經肌肉能力等

程度
進階
對象
進階者、中年人士及長者
形式
每星期一課,每課1小時。為確保課程成效,本機構不接受學員報讀少於全期75%的課堂。
費用
一個月為一期,每星期一堂,學費以該期堂數計算。每堂HK$120 (非全期報讀 $130/1堂) 。此課程不設單堂報讀。首次試玩價$130/堂,請聯絡我們登記試玩(Whatsapp: 52227017)。

報讀資料


沒有資料

上課地點:

請登入報名系統了解課程最新上堂地點,一切以負責導師或職員安排為準。

查詢及報名:
電話:3974 5279 
電郵:yfitness@ywca.org.hk
WhatsApp:5222 7017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5222701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wcayfit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