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女士私人健身指導服務

2024-03-08

女士私人訓練服務
女士私人指導服務主要針對有特別訓練需要的女性,包括具指定訓練目標(增肌、修身、婚前塑型、產後塑身、痛症處理、提昇自信魅力、預防跌倒)、病患後康復訓練、針對性舒緩痛症、過度體弱不宜參加團體運動班等人士。

私人指導服務以「一對一訓練One to One Training」或「小組訓練Small Group Training (1對2)」形式進行。由本會認可私人健體教練負責,教練會了解學員的訓練目標,為他們設計個別而具針對性的訓練計劃。

女士運動需要女士最清楚
年輕女士著重婚前塑型及修身減重;產後媽媽著重產後塑身及通過改善體型重拾自信魅力。而步入中年的女士,她們可能面對衰老、魅力減低、新陳代謝減慢而出現身型走様;開始更年期的女士會因荷爾蒙水平變化影響身心,並要加強提昇肌肉力量以預防骨質鬆弛問題;女性尿滲問題亦因年紀漸大而加劇。這些都是女士特有的鍛鍊需要。服務主要由女性教練執教,理解女士身體和健康需求,針對女士不同的成長階段,提供相應運動指導和建議

一人專注 二人有伴
女士私人指導服務以「一對一訓練One to One Training」或「小組訓練Small Group Training (1對2)」形式進行。由本會認可私人健體教練負責,可安排女性教練及交通便利高私隱度的運動環境,教練會了解學員的訓練目標,為他們設計個別而具針對性的訓練計劃。

服務內容
我們會根據你的目標及身體狀況,設計最適合你的訓練內容,讓你盡快達成目標!目標導向、一對一訓練、個人化關注,令個人可以獲得全面的運動指導,獲得最佳的成效,以達到身體健康和運動目標。

教練師資
我們的教練團隊不僅細心且有耐心地指導每位學員,還對運動充滿熱誠。他們深知運動對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並致力於激發學員的潛力,幫助他們實現個人運動目標。無論你是初學者,我們的教練團隊將為你提供專業且個人化的指導,確保你在每一次訓練中都能獲得最大的收穫。我們期待與你一同踏上健康的運動之旅。

歡迎和我們查詢

私人指導服務不單實現您的目標。當您越了解體適能,您更能感受到運動帶來的樂趣。立即預約私人教練課程!
電話: 3974 5279
Whatsapp: 5222 7017

即時網上登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