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體適能表現去選擇參加某一主題特定訓練,針對性地強化自己的弱項,從而達到更健康的體格。例如,如果您受關節痛症困擾、有受傷舊患,您可以參加「水中健體訓練班」,水的浮力有助減輕關節負荷;又或者女士面對骨質疏鬆的問題,您希望加以預防及減慢骨質流失的情況,您可以參加專為女士而設計的「女士強骨負重班」。

您可以先與我們的教練聯絡,我們會為您提供合適的建議!

 

課程

ZUMBA GOLD ® 健身舞

課程改良Zumba®舞蹈編排,即使沒有舞蹈經驗亦適合參加。透過熱情的音樂,讓參加者投入在持續性的帶氧運動中,一小時的舞蹈讓您盡情流汗,讓您感受到舞動的對身心的好處!

動物流運動班 (Animal Flow)

動物流是一種透過地板把力量傳遞出去的自體重量訓練模式。課堂中會模擬猿式、獸式及蟹式、甚或蝎子的移動及伸展功能來結合的一種創新的運動。

練習動物流有強化肌力及伸展等好處,亦可提高身體流動性及關節靈活度,玩得開心而可觀性亦非常高。部分學員或會擔心手腕痛,不能承重等問題。因此,課程教練於教授動物流時會先特別針對關節靈活度做一連串熱身運動,循序漸進地帶領學員學習並感受身體流動。

戶外訓練班

「戶外訓練班」適合熱愛戶外運動的朋友,課程專為四十歲或以上人士設計,不限男女。

課程內容主要包括各項非器械形式的功能性訓練,重點提升日常生活動作表現及運動效能。課程會利用戶外環境的設施以及各種便攜小工具,訓練中年人士必要的體適能元素,包括心肺功能、肌力肌耐力、柔軟度及平衡力。戶外綜合運動班會設計較多下肢肌力肌耐肉訓練內容,為中年或以上人士減少關節痛問題,增強平衡力,減少跌倒或受傷的機會。戶外課堂環境較不受空間限制,令運動更有彈性,更具趣味。

ZUMBA® 健身舞

Y Fitness最新推出的「ZUMBA® 健身舞」是專為初學者、中年及銀齡人士而設計。課程引入簡單易動的Zumba®舞蹈編排,即使沒有舞蹈經驗亦適合參加。透過熱情的音樂,讓參加者投入在持續性的帶氧運動中,一小時的舞蹈讓您盡情流汗,讓您感受到舞動的對身心的好處!

女士強骨運動班

專為四十歲以上女士而設的「女士強骨運動班」,能有效預防甚至改善骨質疏鬆的情況。課程透過系統性的阻力及負重訓練以強化肌肉力量,特別針對強化肩膀、上肢、腰背及雙腿肌力、肌耐力及爆發力。

水中健體訓練班

水中運動特別適合陸上運動有困難的人,例如受關節痛症困擾、有受傷舊患、肥胖、長者或孕婦等。水的浮力亦有助減輕關節負荷,令肌肉得到多方位鍛練,同時令關節受損的情況大大減少......

肌筋膜放鬆及肌肉伸展課程

腰酸背痛主要源自於短縮的肌筋膜。肌筋膜是人體運動中最奇妙的組織之一,近年醫藥界發現肌筋膜在人體健康與功能上扮演重要角色,身體的免疫力原來和肌筋膜有關...

普拉提訓練班

「基礎普拉提」是一種加強肌肉力量、提高身體柔韌性和協調能力、改善姿態及促進整體健康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