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Fitness最新推出的「ZUMBA® Gold」是專為初學者及銀齡人士而設計。課程改良Zumba®舞蹈編排,即使沒有舞蹈經驗亦適合參加。透過熱情的音樂,讓參加者投入在持續性的帶氧運動中,一小時的舞蹈讓您盡情流汗,讓您感受到舞動的對身心的好處!

Zumba® Gold雖然強度較低,但簡化後舞步易學之餘更著重穩定性、關節活動度及整體協調。除有效增強心肺功能及保持心臟健康外,亦注重肌群協調、柔軟度及平衡力,減低日常拉傷或跌倒的風險。

 

本課程是由 ZUMBA®專業合資格導師任教。

下載最新課程時間表

內容

課程特色

    • 強調舞步學習;
    • 強度較低,容易上手;
    • 透改善平衡力、關節活動能力、身體協調、增強心肺功能。
    • 適合初學跳舞、年長人士
程度
初階
對象
初學跳舞、年長人士
形式
每星期一課,每課1小時
費用
一個月為一期,每星期一堂,學費以該期堂數計算。每堂HK$140。此課程不設單堂報讀、試堂、插班。

報讀資料


上課地點:

請登入報名系統了解課程最新上堂地點,一切以負責導師或職員安排為準。

 

查詢及報名:
電話:3974 5279 
電郵:yfitness@ywca.org.hk
WhatsApp:5222 7017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5222701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wcayfit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