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普拉提」是一種加強肌肉力量、提高身體柔韌性和協調能力、改善姿態及促進整體健康的運動。普拉提專注於核心力量和控制,同時它也幫助發展全身力量和控制。練習普拉提不會使肌肉過度發達。普拉提通過增加柔韌性和關節的活動範圍來促進身體的平衡和協調。

下載最新課程時間表

內容

「基礎普拉提」課程內容包括:

  • 強調靜止中的控制:運動速度相對平和,集中注意力於動作
  • 強調呼吸:運用橫向呼吸法,能促成正確的動作模式,同時讓你肺部吸納最大的氧氣。吸氣時,胸腔骨的下部向橫擴張,呼氣時則下陷。用此協助運動時腹部收縮
  • 強調核心力量收縮: 核心力量即腰腹一周力量的控制力。由思想控制專注於肌肉的持續收縮,糾正以及保持 它的強度
  • 普拉提的六大原則:呼吸、專注、控制、核心、精確、流暢
程度
初級
對象
中年人士及長者
形式
每星期一課,每課1小時。為確保課程成效,本機構不接受學員報讀少於全期75%的課堂。
費用
一個月為一期,每星期一堂,學費以該期堂數計算。每堂HK$130 (非全期報讀 $140/1堂) 。此課程不設單堂報讀。首次試玩價$140/堂,請聯絡我們登記試玩(Whatsapp: 52227017)。

報讀資料


上課地點:

請登入報名系統了解課程最新上堂地點,一切以負責導師或職員安排為準。

查詢及報名:
電話:3974 5279 / 5222 7017
電郵:yfitness@ywca.org.hk
WhatsApp:5222 7017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5222701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wcayfit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