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運動班」是Y Fitness的重點運動課程。課程根據40歲或以上人士的體適能及安全原則設計,旨在指導學員進行正確的全面運動訓練、提昇參加者的體適能狀態、培養良好及有規律的運動習慣。

Y Fitness現時共設有兩個綜合運動班。我們建議初學者先參加「4合1綜合運動班」,以了解自己體適能的強弱項。學員於下一階段便可以參加「4加4全方位綜合運動班」提昇訓練強度,或根據自己的體適能表現去選擇參加某一特定訓練,針對性地強化自己的弱項,從而達到更健康的體格。

 

下載最新課程時間表

課程

4合1綜合運動班

適合40歲以上人士參加「4合1綜合運動班」,課程著重訓練中年或以上人士的4項必要體適能元素:心肺功能、肌力肌耐力、柔軟度及平衡力...

 

4加4全方位運動班

我們為40歲以上體能較佳的中年人士推出「4加4全方位綜合運動班」。此運動班中,除進階的心肺功能、肌力肌耐力、柔軟度及平衡力的訓練外,亦會加入速度、敏捷性、協調性及爆發力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