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不同企業團體需求,度身設計企業康體方案,提供最合適的運動課程與健康講座,並提供專業諮詢及評估服務,協助企業達至促進其員工、會員及客戶的身心健康之目標。

企業的好處


提高員工重視健康的意識,減少患病

增加身心健康活動,提高抗壓能力

增加員工間的聯誼溝通,建立社交網絡

為會員及客戶提供額外增值服務,促進關係建立

推動健康文化,提倡WORK-LIFE BALANCE


歡迎以下團體


私營機構、公營機構、社福機構、屋苑會所、學校、醫護組織


服務內容

度身設計企業運動班

為企業開辦度身設計的運動班,時間及地點由企業自訂,形式及內容由專業健體經理與企業商討制定。運動班由本會資深體適能教練帶領,互動好玩,並加入講解、示範、實習、討論等部份,專業實用。定期每星期一節或兩節,每節1小時或1.5小時。

可按此查閱常見運動班主題

企業運動體驗日

為企業員工、會員及客戶進行各類型的健康測試與評估運動體驗日,藉由檢測來了解自身身心狀況,提升健康意識。並依照專業的咨詢意見及運動處方,增強身心健康。活動可安排半天或一天等。

可按此查閱常見企業運動體驗日主題

健康及運動專題講座及工作坊

安排專業的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資深健體教練、護士等專業人士,親臨為企業員工進行專題講座或工作坊。工作坊結合健康資訊及運動體驗等,讓大家輕易掌握健康訊息。

可按此查閱常見健康及運動專題講座及工作坊主題

如需更多資料,歡迎聯絡我們或電郵 / WhatsApp至yfitness@ywca.org.hk /5222 7017


我們經驗豐富

由2015年起,Y Fitness躍動力已為多間政府機構、私人企業、社福機構、教育團體、屋苑會所、會員組織等提供企業康體服務。我們具備豐富經驗及良好口碑。可按此查閱合作機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