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Y Fit拍片教運動,齊抗「疫」境

2020-04-11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對 Y Fitness 來說,無疑是開業以來最大的衝擊,由二月開始Y Fitness 取消所有室內課程,零收入之餘還肩負起數十名兼職教練的收入,以及所有學員與Y Fitness一起建立的運動習慣。

這段時間,Y Fitness 團隊在停課期間沒有停止工作,我們邀請教練 #拍片教學員在家運動、邀請教練 #開FacebookLive 為學員解答運動疑難、開辦 #戶外小型運動班 、邀請教練 #撰稿教授運動知識 等。

我們希望讓學員在停課期間可以不停止學習和鍛鍊;另一方面,可以支援教練在停課期間的收入。雖然幫助是杯水車薪,但Y Fitness仍盼與學員及教練共渡時艱。

同時間,Y Fitness 也趁這疫情期間構思及設計新課程內容,也為教練舉行技能增值課程,好讓各方面都作好最佳準備,待疫情過後為各位學員帶來新嘅嘗試和體驗。

#齊心抗疫

#香港加油

--------------------------------------------------

參考文章:https://www.sportsroad.hk/archives/299429?fbclid=IwAR0kisRQNQBqfCoeUSDJcabetWal4R3kk6mYHY0dl9SS5o4UW812hlwym4Y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