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Home workout 沒難度

2020-04-08

平常輕而易舉做幾百下的運動,但原來多加變化,就算只增加一條橡根(練力帶),再配合代謝訓練,足以令你汗流浹背,甚至令你操爆肌。所以在疫情下,覺得在家做不到任何運動和訓練的你們,不要再找藉口了,一起在家中操爆肌!

「代謝訓練」 - 根據自己的體能和鍛煉目標來設計你的訓練計劃,通過調整鍛煉和休息間歇比誘發身體不同的反應,最大效率激發我們身體運用能量的能力。而橡筋(練力帶)增加了阻力,當你進行運動時,所消耗的體力也會增加,因此運動的強度隨之而上升,訓練效果便會更顯著。

所以不論在任何地方,只要你願意,配備一條橡根(練力帶)和訓練計劃,爆肌依然沒難度。

資料來源:Kofgym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lE5AJ9O5I&feature=youtu.be&fbclid=IwAR3YPFVhMMJ5_Hum1Z2yJynLckLB_ub2D3Z9pzY7z2rD-9nEIKfX0VH45_I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