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銀髮族來學習 #椅子操 吧!!!

2020-04-17

網上影片運動只是年輕人士玩意?較年長的銀髮族怎麼辦?疫情下,大部分銀髮族活動都暫停了,日日在家看電視,不知不覺骨頭變硬又易脆,站立不穩,走幾步就喘氣,體力心肺耐力等功能比以往更差。網上影片運動又難又複雜,根本無從學習。

年長的你不要灰心,因為現在也有很多影片運動也適合你的。仁愛堂田家炳長者鄰舍中心拍了一輯教老友記們學習 #椅子操 的短片,簡單易學!大家今晚就試下啦!

#椅子操,最大優點就是可以在家中進行及只需要一張椅子,非常適合很久沒運動的你們。坐著運動就不怕頭暈眼花,不怕腳力不夠,而跌倒。先從椅子操重新/開始鍛鍊,日積月累下,體力、肌力等會更進一步。到時候,就不再畏懼挑戰更難的影片運動。

從簡單輕鬆開始做,經過鍛鍊,年輕人的玩意(影片運動)也不怕。

資料來源:仁愛堂田家炳長者鄰舍中心

-------------------------------------------------------

https://youtu.be/blJpXCU3wg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