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Fun Family Workout !

2020-05-11

『隆、隆、隆…..』媽媽提著茶壺手震地倒茶。仔細看看媽媽頭上多了很多白頭髮;臉和頸子也多了皺紋,現在甚至連拿茶壺指力也不夠,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機能也隨著衰退,到底如何讓媽媽像美魔女那樣凍齡呢?

”運動”是可以讓你 #體格凍齡 的喔!這次親子運動中,兒子陪伴著媽媽做運動外,更親自設計訓練的內容,指導媽媽的動作和技巧。運動時,媽媽的動作相對地較輕鬆,因年齡或體力上都會有差距的,雖然他們不是做相同的動作,但倆人還是同時訓練相同的肌肉,只要訓練有素,體能和肌肉力量會增加,甚至媽媽也有可能追上兒子的程度,

藉著今年母親節和父親節的來臨,作為兒女的我們就送一份身心健康的禮物給他們,今年除了陪伴吃飯外,更要陪伴他們做運動,讓爸爸媽媽的體格凍齡,老當益壯!

Happy Mother's & Father's Day !

—————————————————————————————

https://youtu.be/PnnWy_ANFmY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