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生不設限,年過60一樣可以玩三項鐵人!

2020-08-05

提到「#三項鐵人」,你嘅印象係?咁辛苦,後生仔先做到?

其實並唔係!運動並無年齡界限,即使年過六十都可以做得到!

Evergreen 小隊是由一班年過六十的退休人士所組成的。由零開始,不斷嘗試、挑戰,經歷無數的訓練,他們說出:「這樣人生才較淋漓盡致!」

「三項鐵人」乃由三項運動組合而成,個人需依次序完成 #游泳 、#踩單車#跑步。而每次訓練都可自由搭配,不一定每次都訓練三項運動,當有傷患或嫌悶時,可隨時轉項。例如腳扭傷不能跑步,就可以游泳;不想游泳時,可以踩單車欣賞風景。三鐵運動量高,耗用大量的體能外,也是意志的鍛鍊。

Evergreen隊員Christina表示開始玩三項鐵人運動後,令她身體逆轉。她以前有嚴重膝關節痛,亦相信自己將來有機會不能再行走,醫生甚至打算為她安排做手術截骨。但經過三項鐵人的運動訓練後令 #肌肉強化,就再沒有膝痛的問題了!

他們的人生繼續向前,放棄從來不是他們的選擇。人生是不設限制,只要你願意,也能成為像影片中的他們。

=============================
 
資料來源:U Magazine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