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解決焗促感,戴口罩做運動都無問題!

2020-08-07

面不離罩,運動怕怕?帶口罩做運動係唔係一定會令呼吸困難?而運動出汗後,口罩係唔係會完全濕晒,感覺痴立立?

既然疫情期間不能避免戴口罩,不如讓口罩融入我們的生活!

在運動期間,我們可以戴一些比較 #透氣 的可重用口罩,或是選用 #口罩支架 配以外科口罩以加強透氣度。而運動最重要是 #循序漸進,慢慢由 #運動量較低 的訓練開始,讓身體先適應戴口罩做運動的感覺,如果感到呼吸困難的話,應停止運動並深呼吸。

坊間亦有不少運動型口罩的選擇,而近期有位健身教練帶住 #諾翹Faceoff可重用面罩 跑步,發現除了口罩不會移位外,即使出汗後,口罩依然感覺乾爽,而且口罩加眼鏡一同戴著跑步,眼鏡都不會起霧氣!

疫情期間,生活上不少習慣都需要調節。或者我們都應該找一個與口罩共存的方法,繼續向運動之路前進!

=============================

資料參考:Pair Fitzz and Performance

https://www.facebook.com/339529656447228/posts/1170582310008621/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