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跑步過海返工收工,工作表現更佳

2021-01-01

塞車很浪費時間,在車上等待時既焦急又煩躁,只想盡快到達目的地,日日如是。既然改變不到環境,倒不如改變自己。

影片中的工程師每天跑步過海上班和下班。早上六點半從家中出發到達觀塘碼頭坐船過海再直跑上環公司,不但沒有遲到,更比其他人提早到達公司。他指出跑步後上班,頭腦清醒,比其他人更快投入工作,表現亦比以往好。

跑步期間,收聽數碼媒體(如電台)從中可以學習和吸收新的資訊,改善心境,再不是焦急和煩燥回家,而是從中學習。此擧令他得到四得:(一)省車錢 (二)從中學習 (三)改善焦急煩燥心境及(四)訓練自己體能。

在困惑迷茫的時候,我們可以改變自己一行動,你會發現你可能獲益良多。

 

------------------------------------------------------------------------------

 

---------------------------------------------------------------------------

影片分享: https://youtu.be/Ypth6lC5xr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