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Keep住運動 保住健康」#直播重溫 3

2022-01-26

【 Y Fit 陪你妳您抗疫- 「Keep住運動 保住健康」】#直播重溫

動物流 Animal Flow

  
 
動物流 (Animal Flow)主要是透過地板把力量傳遞出去的自體重量訓練模式。
由Liz教練指導,透過模仿猿、獸、蟹、蝎子等動物形態以加強身體流動性。
將伸展及肌力強化結合
 
Y Fitness會同大家一齊 #Keep住運動_保住健康 ,嚟緊我哋仲會有一連串嘅免費網上運動工作坊,大家一齊抗疫,保持運動量。留意Y Fitness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wcayfitness 
 
 
 
 
=============================
所有免費LIVE Workshop將以FB live 或Zoom Cloud Meetings應用程式進行。
講座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之用。
=============================
免責聲明:
為你的安全著想,請勿在不適合運動的環境進行此訓練。運動過程中請保持呼吸暢順,避免閉氣。如在運動期間有任何不適,請慢慢停止運動。學員必須承擔此訓練之個人風險,並根據個人能力,作出判斷是否適合訓練。有關上課之個人風險,本會概不負責。如有需要,建議學員亦可自行購買有關保險。
=============================
注意事項:
網上直播時本會有可能會進行錄影、錄音、 拍照、截圖及轉播。日後亦有機會作宣傳用途。參與者可自行選擇直播進行時是否需要開啟視訊; 課堂期間,參與者不可進行錄影或錄音或拍攝。參加者一旦參與活動即代表明白及同意上述資料及免責聲明及以下條款及細則,本會保留是次活動的最終決定權,而不會作另行通知。
條款及細則:https://reurl.cc/q8RbLq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