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Y Fit教練培訓 為網上教學做足準備

2020-10-05

【Y Fit教練培訓】為網上教學做足準備

冬季即將來臨,第四波疫情蠢蠢欲動。跟據以往數次疫情高峰的經驗,我們知道大多數學員都因居家抗疫及實體課堂全部被逼暫停時,在沒有教練親身鼓勵之下而懶惰下來。不少Y Fit友都有向我們反映,疫情一來襲而打亂生活節奏後,都有感脂肪囤積不斷,又大感體能大不如前!

Y Fitness深信 #維持恒常的運動習慣,提供 #有質素#安全#有效 的運動訓練才能為廣大市民帶來健康的人生,即使疫情來襲亦不應停步!因此之前數次疫情高峰除了特別製作了一系列的 #免費運動教學影片#Facebook Live、提供各種 #運動健康新知分享 外,亦有舉辦 #戶外運動班、#網上運動班,務求讓學員可以在疫境之下持續運動習慣!

即使現時疫情相對穩定,Y Fitness亦絕不停步,現正積極為將來的疫情高峰作好準備!上星期我們誠意邀請到 AQ_Strong的專業教練Ivan Ku為Y Fitness提供一個「#專業網上運動教學技巧工作坊」,希望全體Y Fitness教練都可以具備網上運動教學的技巧,以確保即使實體課被逼暫停,Y Fitness亦可以為所有學員提供全面的網上運動訓練,好讓各位Fit友保持運動節奏,維持身體健康!

 

 

=============================

特別鳴謝:AQ Strong

https://www.facebook.com/aqstrongcoaching

Follow Us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wcayfitness/

 

 

返回